作者NetGuard (大一女舍網管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網路] 最近經常斷線的狀況
時間Wed Nov 11 01:00:18 2009
最近發現如果在
區域連線>內容>TCP/IP>內容
是以手動輸入IP的話,可能會出現斷線或無法連上網路,
若遇到這種情況請先改設成「自動取得IP」及「自動偵測DNS」試試看
若問題仍無法解決請至一樓服務台填寫網路修繕單~
(記得填寫你
晚上會在寢室的
時間喔!如果網管打電話至寢室找不到人就要再等了~)
祝大家期中考順利~
--
網路遇上問題?查看大一女宿舍網路FAQ~自己動手就解決!
http://homepage.ntu.edu.tw/~b96902125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7.239
※ 編輯: NetGuard 來自: 140.112.237.239 (11/11 12:32)
1F:推 brightlightk:請借我轉到女二版感恩呀~~>///< 11/13 16:57
※ ym920823:轉錄至看板 NtuDormF2 11/13 21:45
2F:推 ym920823:轉錄是小寫 x 喔~ 11/13 21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