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aoyingtp6 (矮姚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閒聊] 昨天夜裡...
時間Thu Nov 5 11:45:38 2009
昨天晚上相信大家都有聽到警鈴吧XD
那時候我已經在床上躺定了所以沒有參與「發生了什麼事」的討論XD
所以我好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喔...= =
還有那個警鈴的聲音超可怕的
好怕那種喔咿喔咿的聲音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74
1F:推 hanabi:應該從女二傳過來的.. 11/05 13:27
2F:推 gomes:樓上正解 11/05 17:53
3F:推 alicelm:確定是女二傳來的 11/05 18:47
4F:→ yaoyingtp6:現在又有了@@ 11/06 0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