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zuwing (所以我說你是笨蛋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買賣] TSUBAKI紅瓶洗髮乳
時間Wed Nov 4 21:32:59 2009
最近在整理東西
陸續發現一些自己不適用的, 為了避免浪費或是一直被我擺著
就拿出來看看有沒有人需要囉Orz
物品: TSUBAKI洗髮乳(紅瓶) 550ml 剩下80~85%
保存期限: 2013/10
原價: 240 (好像吧, 好久沒有去探聽價錢了XD)
欲售: 170大洋
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站內信連絡喔
因為我也很想替他找到新主人<(_ _)>
以上
--
◢///|||\\\◣ 喂!!我說他們已經走了!!!◣\◣◣
◣______________________
╱ \ ╲
╲ / ψfreijaking ★
\/ \◣ / ▏ │ │ │ │
|◥◥◥\╲
﹨ 誰會躲在那罐頭裡阿!!!◢
\◤◤◤◤▏ │ │ │ │
\ \\/▃╬◣ ︱ バカ!おまえはバカだ!! ◥
◣\/◢ ▏ │ │ │ │
橙C □ __ ▏
﹨ \ \ 口 ◤
│ │ │ │
汁E ▼◤\\ | バカじゃない! 桂だ!! \▼/◣
▏ │ ψfreijakin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4.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