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TUDormFJr (大一女舍生治會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Re: [閒聊] 今天的夜點
時間Thu Oct 29 00:48:44 2009
很高興你們喜歡今天的夜點 :)
也謝謝大一女昇香園吳老板贊助雞排、麵包與阿水飲料!
希望大家能把未食用完的夜點冰好保存好喔
不過生治會跟同儕是兩個不同的團體喔
生治會負責大一女舍的一般性活動
同儕則負責興趣小組的部分
歡迎你們多多參與往後的宿舍活動!!
(十一月底將有電影欣賞,我們會準備爆米花喔 XD)
※ 引述《unilaico (瑋~)》之銘言:
: 今天的夜點真的好豐盛
: 戚風蛋糕.雞排.麵包都好好吃
: 謝謝生治會的同儕學姊們為我們精心準備
: 感覺超窩心的
: 真的很謝謝你們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88
1F:推 nccuntu:超好吃.... >///< 10/28 23:58
2F:推 wii80:超讚的!!!!!!(大拇指) 大家要不要一起把它推爆?:) 10/28 23:59
3F:推 CYW73:好吃阿~~~~ 10/29 00:00
4F:推 yunimsopshia:好吃啊! 大推XD 10/29 00:05
5F:推 findmyo2:天阿太豐盛了~~~~~~~~~~ 10/29 00:06
6F:推 tatabb:大推!!!!好吃..!!!!!>^< 10/29 00:12
7F:推 dingdang0415:好吃!! 整個大滿足:) 10/29 00:16
8F:推 nsyncecilia:大推~非常感謝:) 10/29 00:32
9F:推 ktjoe:真的so sweet :) 實在太感動了! 10/29 00:42
10F:推 irischang100:芝麻餐包超好吃!難得吃到這麼紮實的麵包!好想知道 10/29 00:43
11F:→ irischang100:是哪裡買的~~ 10/29 00:43
12F:推 klose11111:好吃!!!! 10/29 00:44
--
。台灣大學大一女舍98生治會。 (網路問題請找網管,不是我喔XD)
有關宿舍的疑難雜症歡迎於
NTUDormFJr舍板上發表喔
祝福妳有美好的宿舍生活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7.77
13F:推 fujiayumi:酷 10/29 01:26
14F:推 eastband:超豐盛超高級的啊!!一看到就整個很驚訝! 10/29 02:01
15F:推 kate8051:超好吃的XD 讓我的一天有開心的開始 ~ 10/29 07:46
16F:→ Inkiyoh:夜點吃不完還可以充當早點真是感人極了(拭淚) 10/29 09:18
17F:推 pearl0703:蛋糕真的超好吃^^ 感激不盡~ 10/29 10:34
18F:→ purplishfish:超豐盛超好吃阿...晚餐都省了XD謝謝^^ 10/29 10:56
19F:推 sh1111528:大推呀啊啊啊~謝謝妳們XD 10/29 11:30
20F:推 joanne98:蛋糕入口的一瞬間都融化了!!超感謝!想問蛋糕是哪買的? 10/29 12:54
21F:→ NTUDormFJr:在迪化街 總部在高雄 盒子上應該有印相關資訊喔 10/29 14:18
22F:推 Hachi329:蛋糕好好吃~ 10/29 19:01
23F:推 amekiabe:真的好好吃!蛋糕咬下去的瞬間都要流淚了XDDDD 10/29 22:19
24F:推 lochh:好吃阿~~~想知道蛋糕哪裡買+1 10/30 16:39
25F:→ lochh:嗚喔 抱歉沒看仔細推文 10/30 16:39
26F:推 grace13467:超好吃的~滿足^^ 10/30 20:48
27F:推 like2342000:好棒~謝謝~~~~~~^ ^ 10/30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