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lm (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Re: 只有我很在意嗎?
時間Tue Oct 27 22:54:19 2009
呵呵~~
妳的心情我完全了解...
話說明天又要發夜點囉!!
宵夜和體重計應該同等重要吧~~^^
明天早上我會盡快生一個出來放好!!
預告一下明天的夜點
這可是生治會學姊在少的可憐預算內
經多方比價、殺價所千挑萬選的出來的
包括有:
1.戚風蛋糕
2.小雞排
3.小芝麻餐包
4.阿水飲料喝到飽
(原先還要請餐廳幫忙煮紅豆湯圓,但想到700多位舍胞,有點難分配所以放棄...)
這些都是學姊的心意,
希望能陪伴大家度過苦讀的夜晚
預祝大家考試順利,所向無敵!!
輔導員 千淳姊
※ 引述《irischang100 (CHANG)》之銘言:
: 宿舍手冊的設備概況寫著.......
: 交誼廳:
: (前略)
: 體重計:每樓都有
: 可是A棟四樓沒有耶!記得九月選區長的時候就有提出了,不知後續情形如何
: 請問會添購嗎?如果不會的話我就要自己買一個放寢室了
: (兩個月來宵夜都吃得很不安心XD)
: 第一次PO文 希望沒犯什麼錯
: 千淳姐辛苦了,謝謝!
: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7.124
1F:推 irischang100:謝謝千淳姐!不過看到夜點菜單後突然不想量體重了XD 10/27 23:24
2F:推 overcoat:我也是XDD 好豐盛喔~ 10/27 23:30
3F:推 NTUDormFJr:大家記得要來領夜點喔!! 不能準時領的請盡快推文 thx:) 10/27 23:42
4F:推 past1990:請問一下 可以在六點以領嗎? 10/28 00:36
5F:→ past1990:六點以前 10/28 00:37
6F:推 NTUDormFJr:可能沒有辦法 因為人力有限且需要準備時間 10/28 00:56
7F:推 NTUDormFJr:可以推文告知我們想晚點領 再於值班時間至辦公室領喔!! 10/28 00:57
8F:→ yaoyingtp6:謝謝你們QQ 10/28 17:54
9F:推 Hachi329:綠茶一下就喝完了 10/28 21:33
10F:推 dl92114:謝謝~夜點好好吃XD 讓男一的同學超羨慕的 ! 10/28 23:05
11F:推 katabami:謝謝!超窩心的xdd 10/28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