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rischang100 (CHANG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只有我很在意嗎?
時間Tue Oct 27 21:28:01 2009
宿舍手冊的設備概況寫著.......
交誼廳:
(前略)
體重計:每樓都有
可是A棟四樓沒有耶!記得九月選區長的時候就有提出了,不知後續情形如何
請問會添購嗎?如果不會的話我就要自己買一個放寢室了
(兩個月來宵夜都吃得很不安心XD)
第一次PO文 希望沒犯什麼錯
千淳姐辛苦了,謝謝!
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61
1F:推 turtlesmile:我思考這個問題很久了...... 10/27 22:51
2F:推 yaoyingtp6:我完全忘了 一整個隨著時間的流逝吹起氣球 10/28 17:53
3F:→ irischang100:謝謝千淳姐,看到體重計了!(不過夜點吃太撐現在 10/29 00:45
4F:→ irischang100:站上去XD 10/29 00:45
5F:→ irischang100:漏字...不敢站上去... 10/29 0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