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l92114 (香菇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閒聊] 好香的加熱區...
時間Tue Oct 20 20:43:35 2009
今天下午路過B棟二樓的加熱區,聞到一股好香的味道-..-
轉頭一看,瞧見一位神手熟練的在電鍋翻炒食材
本來想停下來好好欣賞,為了上課還是只能離開...(含淚)
哎呀,我也好想學怎麼用電鍋做料理阿阿!!
(雖然我只是一個愛看烹飪節目,實際上連菜刀都不太會拿的傢伙...||)
有沒有烹飪高手願意效法(?)阿基師開一個『大一女電鍋出好菜』之類的活動阿 XDD
話說往年宿舍好像有教大家怎麼用加熱區做菜呢,不知道今年如何呢?
學校餐廳都吃怕啦,好想滿足空虛的味蕾阿阿阿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8.21
1F:推 alicelm:同儕學姊正在規劃囉~~!!敬請期待!! 10/20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