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falul (烏龍茶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提醒]提醒各位社胞們注意音量!
時間Fri Oct 16 00:27:24 2009
各位大一女的社胞大家好!
上了大學之後相信大家的生活都多采多姿。
不過在娛樂的同時,也講注意一下音量。(包括開關門、談天……)
特別是晚上時,也許有人已經睡了。
謝謝大家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7.130
1F:推 yaoyingtp6:推 常常到了約12:00很多人睡覺的時間反而很吵鬧 10/16 00:48
2F:推 leeleesui:還有人半夜兩點洗澡邊洗邊大聲聊天..... 10/16 08:21
3F:推 penny6728:在走廊聊天其實回音很大 在房間念書都聽得一清二楚... 10/16 14:12
4F:推 angellee925:我之前約十二點時聽到有人在房間裡大合唱Orz.... 10/16 22:03
5F:推 yaoyingtp6:另外早上六七點起床吹頭髮的其實噪音相對也很大... 10/17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