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nerfish (坎兒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Re: [揪團] PIXAR揪團在十月十七號!!!
時間Thu Oct 15 01:44:28 2009
※ 引述《cat72800 (阿妍)》之銘言:
(阿妍sorry~ 前文恕刪)
: 史上超級無敵
: PIXAR團來啦!!!!!!!!!!
: 黃道吉日:十月十七日
: 集合時間:下午三點
: 集合地點:大一女一樓門口 <大概會有明顯標誌,不要怕找不到人XD>
: 怎麼去呢:搭公館站208號公車
: COCO多少:全票200/學生票150 <也就是說請務必攜帶學生證>
: 基本上採現場購票,因為現場購票似乎買得到限量彩繪門票<但是似乎只有
: 全票,總之看個人意願>如果要排很久怎麼辦呢?那大家就聊聊天培養感情吧XD
: 買了票後:基本上應該會分成一小組一小組地參觀,大家多多認識然後逛完了剛好可以約
: 一起吃飯呦^_^
: 說到吃飯:總之應該會有個吃飯團,這個待人實地勘查後給予建議再定XD,或者知道附近
: 有甚麼好吃好玩的請推文建議,謝謝。
: 總而言之:歡迎大家呼朋引伴,有看到這個消息的人請告訴你的室友<重要>跟認識的人,
: 但是,如果想帶閃光來的話還是三思吧<淚>。
: 基本上還是以大一女的同伴們為主喔!
: 有問題請洽 219 李 妍 [email protected]
是這樣的,因為我們只顧著自己想去,就忘記跟大家介紹一下PIXAR了
就是一個一直跳的可愛檯燈(誤)
http://www.pixar.com/featurefilms/index.html
這幾部有沒有給他熟悉到?
是的,它就是製作出這些神作的動畫公司啦!
想當年它第一部動畫玩具總動員上映時我們還沒上小學呢
轉眼已是
人老珠黃的大學生了(遠目~)
啊總之這是官網
http://online.tfam.museum/pixar/
如果妳因為這篇原PO丟著微乙考試不管跑來PO的文而產生興趣的話
歡迎這星期六下午三點大一女門口集合
如果要自己去的請看下面
捷運
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圓山站下車,沿酒泉街步行,左轉中山北路,步行約十分鐘。
公車
搭21、40、42、126、203、208、213、218、220、247、260、277、279、287、308、310
、612、677、紅2、中山線、博愛公車、台北-金山、台北-三芝 至臺北市立美術館站下車
不過因為大一女舍胞們都不是台北國國民,可能看不懂以上是啥鬼
所以還是希望大家能來跟團
有專人為妳帶路XD
有想去的就連絡一下阿妍吧
或是當天亂入也歡迎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7.192
1F:推 cat72800:感動推 兼推對台北國路線超了解 10/16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