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sylami (wei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閒聊] 冰箱裡的東西
時間Tue Oct 13 20:59:52 2009
請不要隨意拿走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好嗎
雖然只是一些小東西
但也會帶給別人困擾的
更何況這種行為應該算是偷竊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95
1F:推 penny6728:我昨天冰的蛋糕也不見了 雖然今天有清冰箱 但我有貼標示 10/13 22:40
2F:→ penny6728:也沒過期 看遍冰箱就是找不到 雖是小錢 但會影響心情... 10/13 22:42
3F:推 alicelm:請問在丟棄清單中有看到嗎? 10/14 09:36
4F:推 alicelm:如清單中沒有註記,但物品已遺失, 10/14 09:38
5F:推 alicelm:請至輔導員辦公室找我們調閱監視器哦~~謝謝!! 10/14 09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