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celm (這是我們共同的感動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Re: [請益] 消防演習的承辦宿舍是指?
時間Tue Oct 13 15:06:08 2009
親愛的同學~~
大一女因位置不適合辦演習,
加上又多於用餐時間,使用滅火器產生之粉末易干擾餐廳營業、及其他學生用餐
因此我們多半在 [女一舍] 前廣場舉辦演習
10/20雖為大一女主辦,但不一定要參加這場,
當天主要的內容包括:
一、宿舍用電安全宣導
二、滅火器使用
三、水帶使用
四、防煙袋使用
歡迎大家準時參加,謝謝!!
大一女輔導員 敬上
※ 引述《sfanny (fanny)》之銘言:
: 如果承辦宿舍是大一女
: 是不是像宿舍逃生路線演練
: 就是在大一女裡面逃生
: 跟集合地點沒關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7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