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maplayer (劇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心得] 地下室的影印+福利社
時間Mon Oct 12 07:35:31 2009
※ [本文轉錄自 NTUDormG1 看板]
作者: dramaplayer (劇) 看板: NTUDormG1
標題: [心得] 地下室的影印+福利社
時間: Mon Oct 12 07:33:29 2009
嗨!大家好,我來推薦一下研一樓下影印室吧
大學的時候常去老闆那邊影印,後來就混熟了
現在他把據點擴展來研一地下室,有影印需要的話
樓下福利社放了兩個電腦,如果要印大量且裝訂的話可以把要印的檔案放在桌面
和福利社老闆登記,幾天之後印完在研一舍取件即可
少量的話也可以直接利用那邊的電腦影印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4.3
※ 編輯: dramaplayer 來自: 140.112.44.3 (10/12 07:34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44.3
※ 編輯: dramaplayer 來自: 140.112.44.3 (10/12 07:35)
1F:推 fionac8133:推一發~用過還不錯優~~ 10/12 23:03
2F:推 fly88600:推+1 我現在也都在那裡印喔 真的很方便! 10/15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