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leganc (Cathy)
站內NTUDormFJr
標題[請益] 關於垃圾分類問題
時間Sat Oct 10 20:08:14 2009
雖然住入宿舍已有一段時間了,對於垃圾分類的問題還是有點疑惑,那就是
乾淨的塑膠袋只要丟入塑膠類就可以了嗎?因為好像沒看過塑膠類內有塑膠袋
餐盒是丟入鋁箔包類嗎?但是它們是不同的材料耶,這樣真的有做到資源回收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0
1F:→ chenhaoan:其實學校的垃圾會集中處理重新分類 送到廠商那兒再清洗 10/10 20:15
2F:→ chenhaoan:當然若能洗好照分類丟最好 不然至少能回收的丟進回收桶 10/10 20:16
3F:→ chenhaoan:另外 個人覺得奶類瓶罐的清洗是良心問題 10/10 20:17
4F:推 kate8051:究竟飲料的紙杯應該要丟哪個分類啊@@? 10/10 20:36
5F:推 yaoyingtp6:為什麼不用分類鋁箔包?還是說是丟到紙類呢? 10/10 22:39
6F:推 Julibea:為什麼學校不在學生這邊就分好幾種之後才再重分一次? 10/10 23:41
7F:推 overcoat:鋁箔包不是有分類嗎?? 10/11 00:49
8F:推 pmtinameow:丟鋁箔包類比較好,紙類請丟不油、不濕、不髒的紙 10/11 01:03
9F:→ yaoyingtp6:不好意思我之前沒看到鋁箔@@那像是牛奶紙盒呢?該丟哪? 10/11 11:40
10F:推 pmtinameow:牛奶紙盒(利樂包)跟鋁箔包丟一起 10/11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