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72800 (阿妍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揪團]PIXAR揪團在十月十七號!!!
時間Thu Oct 8 23:33:07 2009
由於本人怠惰事務所以PIXAR團事宜久未發布真是抱歉<鞠躬>
雖然一度想棄本案於不顧,然後逕自去遊山玩水XD
但是在萬眾壓力及期待以及本人良心<?>不斷譴責之下
經過內部數十次<?>之非正式討論
終於終於終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喔好啦你真有耐心
那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好啦<聳肩>
史上超級無敵
PIXAR團來啦!!!!!!!!!!
黃道吉日:十月十七日
集合時間:下午三點
集合地點:大一女一樓門口 <大概會有明顯標誌,不要怕找不到人XD>
怎麼去呢:搭公館站208號公車
COCO多少:全票200/學生票150 <也就是說請務必攜帶學生證>
基本上採現場購票,因為現場購票似乎買得到限量彩繪門票<但是似乎只有
全票,總之看個人意願>如果要排很久怎麼辦呢?那大家就聊聊天培養感情吧XD
買了票後:基本上應該會分成一小組一小組地參觀,大家多多認識然後逛完了剛好可以約
一起吃飯呦^_^
說到吃飯:總之應該會有個吃飯團,這個待人實地勘查後給予建議再定XD,或者知道附近
有甚麼好吃好玩的請推文建議,謝謝。
總而言之:歡迎大家呼朋引伴,有看到這個消息的人請告訴你的室友<重要>跟認識的人,
但是,如果想帶閃光來的話還是三思吧<淚>。
基本上還是以大一女的同伴們為主喔!
有問題請洽 219 李 妍
[email protected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7.113
1F:→ cat72800:格式稍微失敗了點,檢討中 10/08 23:34
2F:→ cat72800:PTTID 寢室 會去嗎 10/08 23:35
3F:→ cat72800:我錯了,應該是這樣 10/08 23:36
4F:→ cat72800:姓名OR綽號 寢室 會去嗎 10/08 23:37
5F:→ cat72800:阿妍 219 YES 快來快來~~ 10/08 23:38
6F:→ cat72800: 阿妍 219 YES 上一個沒對齊XD 10/08 23:39
7F:推 alicelm:請區長協助宣傳喔~~感謝^^ 10/09 09:54
8F:推 alicelm:宿舍內各興趣小組區活動也可請我們幫忙寄信宣傳喔!! 10/09 10:00
9F:推 kanerfish: 大魚 448 YES 那就來對齊我吧XD 10/09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