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onac8133 (景媛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請益] 烘衣機
時間Mon Oct 5 20:33:18 2009
上次使用烘衣機烘衣服
可是烘了45分鐘結束出來衣服還是全濕...
唯一的差別是熱熱的
是使用方法錯誤還是故障呢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7.4
1F:推 posendo:放太多衣服?? 10/05 20:34
2F:推 amekiabe:烘衣機應該是已經脫過水或晒過不夠乾的衣服在烘的.... 10/05 21:49
3F:推 leeleesui:是放在洗衣網裡嗎? 10/05 21:51
4F:推 alicelm:記得要脫過水才能烘衣,還有清除棉絮可以增加烘衣效果 10/06 09:17
5F:推 alicelm:如非以上原因,可以至服務台報修,並告知退費金額哦~~^^ 10/06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