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annecheng (孰聞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閒聊] 用脫水機記得把衣服壓平
時間Mon Oct 5 19:59:30 2009
近來常常聽到同學們使用脫水機發出轟隆轟隆的聲音,
這是因為同學都沒有把衣服向下壓平,衣服在脫水機裡搖晃,
這樣不但衣服沒辦法脫水,脫水機也很容易會壞掉!
在這裡提醒一下同學用脫水機時記得要把衣服向下壓平!
而且一般使用,調至兩分鐘就已經足夠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7.239
1F:推 kate8051:我都用一分鐘就夠乾了耶~ 10/05 20:54
2F:推 abbry:折好放入還有"燙"平功能XDDD 10/05 21:21
3F:推 ivria:其實是重量不均的問題 10/05 2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