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kiyoh (阿猜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宣傳]10/24.25 PF同人場in台大巨蛋
時間Fri Oct 2 00:43:36 2009
大家好我是又來亂的藝文活動組美宣阿猜猜(毆)
對不起什麼海報都沒有仍然是版上宣傳啦!!
(其實我是同人組亂入= =)
Petit Fancy11
時間:2009/10/24.25(六、日)
地點:台北、台大巨蛋體育館1F(欸欸好近好近!!)
入場時間:10:30-16:30
(註:早上6:00以前請勿排隊)
一般入場費用:150元(包含一本場刊,內附兩天門票)
兩天各450攤(啊啊果然很盛大!!)
本次的特別來賓是聲優--井上和彥先生
曾經配過音的角色有<<妖怪聯絡簿>>的貓咪老師.
<<機動戰士Z鋼彈>>的傑利特以及<<火影忍者>>的卡卡西等等!!
活動網址:
http://www.f-2.com.tw/index.php
※※
由於時間點有點怪(?)
再加上不是免費活動,所以這次就不揪團了(踹)
當然如果想揪的話也沒問題XDDDD
歡迎有興趣的同好把那一天(或兩天)空下來吧!!
P.S.由於場內場外都會有coser
如果沒有買本興趣的人也可以沒事到校園走走
見識一下什麼叫做cos play吧!!
附註一提台大那一天大概會看到莫名的人潮在排隊吧?
好幾年前我第一次來台大就是為了看同人場(毆)
根據印象,我是從現在的小椰林道左右的位置開始排隊的...
終點站是新體喔(好遠好遠啊啊啊--)
最後我排了…約一個半小時吧(笑)
話說場刊這幾天就已經在全家便利商店發售,
如果不想當天買的人可以先買,這樣也可以減少排隊時間XDDD
總之就是這樣!!(光速奔)
歡迎有問題的孩子發問喔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7.112
1F:推 cat72800:想看COSPLAY加一。 10/02 09:27
2F:→ cat72800:順帶PIXAR團真的是十月十七,流程確定後就會開始宣傳,大家 10/02 09:29
3F:→ cat72800:趕快先告訴自己的室友OR好友吧! 10/02 09:30
4F:推 leeleesui:記得之前第一次看到COSER的時候超害羞的XDDD 10/02 10:01
5F:推 linarina:嘖嘖,前三樓的同學你快點去申請MSN啦。 10/02 13:24
6F:→ linarina:嘛、PF應該不會太多人(比起寒暑大場),不過第一天有聲優 10/02 13:25
7F:→ linarina:來會場可能會有點擠爆XDDD(←只為了聲優去看XD) 10/02 13:26
8F:→ linarina:這場還是APH大盛實在提不起勁XDDDD 10/02 13:26
9F:→ linarina:然後什麼六點以前不能排隊的根本沒這回事喔XDDDD 10/02 13:26
10F:→ linarina:嗯不過逛場不用太早去啦,其實原PO排一個半還好耶www 10/02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