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daChien07 (LindaChien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請益] 關於讀書間
時間Tue Sep 22 23:28:28 2009
請問為什麼讀書間沒有再開放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6.104
1F:推 alicelm:大部分的讀書間都已經開放囉~~有幾間因學姊的東西還在裡面 09/23 08:04
2F:推 alicelm:且有的比較重,不方便移動,我們已經於上週通知學姐來領取 09/23 08:04
3F:推 alicelm:今天我會再催促他們的~~>///< 09/23 08:05
4F:推 alicelm:請問可以告知是哪一區嗎?? 09/23 08:06
5F:→ LindaChien07:4A區 09/23 19:00
6F:推 alicelm:4A還有2件學姊的行李,明天我先把他們移到其他區哦! 09/23 20:38
7F:推 alicelm:4A已經開放囉~~!!之後中間會再補一張大桌子^^ 09/23 21:46
8F:→ LindaChien07:謝謝! 09/23 22:18
9F:推 alicelm:4A及4C補了一張大桌子,還各缺2張椅子,我再去要要看~~> < 09/27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