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t72800 (阿妍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尋求]有人上謝靈運詩嗎
時間Fri Sep 18 12:18:08 2009
今天上了歡樂又有靈性的謝靈運詩,
正非常歡樂覺得非常有靈性時,老師忽然說本次上課一定要分組爬山。
爬山很歡樂很有靈性,但是分組是痛苦的,因為我是一個人上課,沒有同伴,嗚嗚~
然後更傷心的是,好像很少大一生,淚。
所以,有人恰好選謝靈運詩然後可以和我一組嗎?
我真的是個好人,大家快來跟我一組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7.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