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nkiyoh (阿猜)
看板NTUDormFJr
標題[宣傳]關於9/19 CWT*Party揪團相關事宜
時間Wed Sep 16 22:53:02 2009
大家好,今天電腦是怎麼一回事,這是我打的第三篇= =
總之我是最喜歡亂入的藝文小組美宣阿猜猜(疊字詞請任意)
來這裡向大家報告小小討論後的結果
由於大家應該不希望禮拜六也有緊迫盯人的時間壓力
再加上應該也不可能會出現像正常同人場那樣繞校園半圈的情況
所以決定9/19在中午12:30在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集合!
沒事待在宿舍裡也熱嘛,來去地下街吹免費的冷氣也好這樣XD
(不過請先吃完飯喔!雖然想去地下街吃也沒關係啦XDD)
當天阿猜猜會拿著一張紙在那裏招攬大家
不然的話請認帽子,上面有著一個大大的"猜"字(真高調囧)
歡迎有興趣的人隨時亂入!(目前小基礎人數3~5人?哈哈好少XDD)
基本上我們會在那裏等大約十分鐘,所以要是太晚的話請自行移動吧XD
由於是小小型活動,新刊可能不多,攤位也還好
怕大家如果一起逛會覺得無趣(畢竟各有各的喜好)
所以到達地點後就是自由行動、自由解散!
想去逛逛地下街的人也可以去逛這樣XDD
任何問題請推文,不然請至219找阿猜猜喔!
感謝大家的眼睛借我這麼久(踹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7.112
1F:推 alicelm:謝謝~~!! 09/16 23:09
2F:→ kate8051:十二點半不是有愛買採購團 ?? 09/17 07:28
3F:推 linarina:我個人覺得太晚去要買東西比較麻煩..... 09/17 23:53
4F:→ linarina:而且據說地下街很小會很擠喔... 09/17 23:53
5F:→ Inkiyoh:關於愛買採購團的話真是抱歉>口<沒注意到時間... 09/18 16:20
6F:→ Inkiyoh:地下街是真的不大,但中午十二點多是大家的吃飯時間 09/18 16:21
7F:→ Inkiyoh:聽說買東西最擁擠的時候就是聚集在10~12點間 09/18 16:22
8F:→ Inkiyoh:所以才會想說晚一點或許不會那麼嚇人... 09/18 16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