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 (>"<)
看板NTUDormF4
標題[閒聊] 交誼廳電視有問題
時間Mon Jan 5 23:57:55 2009
前幾天開始交誼廳的電視畫面有時會上下壓縮 變得扁扁的 o(‧"‧)o
甚至只剩一條橫線 拍幾下後會回復正常 但很快地又扁掉了 (¯(∞)¯)..........
已經報修 希望盡快修復 謝謝!
~
--
我愛你!!!!!!!! >\\\\\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4.5
1F:推 loreleiisme:XDD原PO是電視控~ 01/06 0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