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ndyarticle (豆豆)
看板NTUDormF4
標題Re: [問題] 被飲水機電到
時間Thu Dec 18 10:33:47 2008
剛剛拿抹布試著去擦
怎麼擦怎麼被電....
被電到頭暈暈之後終於知道
整台飲水機都是有電的!!!!不可以碰他!!!
所以飲水機那邊的麥片渣是我的
但是因為一直被電所以沒有辦法擦....
請大家包含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4.146
1F:推 loreleiisme:你還好嗎??會不會是靜電阿??我去試試看! 12/18 11:38
2F:推 loreleiisme:是三樓喔...以為是二樓... 12/18 11:42
3F:推 FLEBILE:我也被電到過,真的很誇張囧 上樓不要去摸啊! 12/18 15:54
4F:推 treeliu:我室友也被這一台飲水機電過一次..... 12/18 16:58
5F:推 fanny1987:我也被電過.... 12/18 22:33
6F:推 lynechrista:我也被電過 還以為是自己太累了 12/19 23:10
7F:推 rechasua:一樓近門口的也會電人~= = 12/23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