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40025 (黑糖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公告] 本週五
時間Tue Dec 1 23:52:30 2009
先PO一下免得大家忘記
本週五六點在
總區練球唷
我們有八點到九點半的場要好好利用一下哼哼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48.194
1F:推 jesuisshane:推 已經記下來囉 12/02 00:05
2F:推 mimi0720:大推耶 我好愛總區 至少它的牆是高的 12/02 00:16
3F:推 ojjma:推 12/02 08:10
4F:→ NightLance:推! 總區大好啊!! 12/02 18:25
5F:→ debbie79428:看到了 12/02 18:30
6F:推 corrinnemay:ya~ 12/02 20:55
7F:推 tzuplus:看到了! 12/02 22:22
8F:推 onearthshit:推 12/02 22:25
9F:推 deeriam96:耶推推" 12/02 22:34
10F:推 littlerains:PUSH 12/02 22:40
11F:推 yoyomole:推y 12/03 01:00
12F:推 killbonra:push 12/03 06:51
13F:推 molly80816:推 12/03 0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