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ffanydodo (透明吉他手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Re: [公告] AN盃盃盃(最新版快進來看!!)
時間Sat Nov 28 21:37:10 2009
看過來看過來
明天的注意事項
我們一樣是第一場8:30開打!!!
1.自行到達的人請在
早上7:30到達
輔仁大學排球場
2.公車團請在
6點30分在
上次等車那兒集合
(和平東路118巷走到底,過了和平東路有一家丹提,站牌就在那兒)
3.需要morning call的人請跟我說,然後...把你的手機鈴聲開到最大
4.明天穿橘色
5.請大家
推文告知你要自行前往還是搭公車(or要跟亞倩的捷運團)
以上代正副隊長PO文^^
提醒一下...明天請準時到達輔大排球場
別像上次一樣要檢錄了還有很多人沒到唷~~~這樣太緊張太刺激了!!!
亞倩想坐捷運OK呀~~~
一樣7點30到就OK了
我還是會坐公車~因為可以不用轉車加上我宿舍離後門蠻近的^^
※ 引述《ojjma (愛力獅)》之銘言:
: 在明天
: 穿橘色
: 因為今天是第二場預賽
: 明天的賽程今天晚上才會出來
: 會有人PO板的
: ***請大家鎖定今晚AN唄明日賽程以及集合時間
: 明天學妹能來的就來吧!(穿著球衣球鞋 要一起熱身喔)
: 這是觀摩的好機會
: 還有吃吃的好機會 喔早餐車!
: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0
1F:推 avriluso:一樣自己去 11/28 22:13
※ 編輯: tiffanydodo 來自: 140.112.192.60 (11/28 22:14)
2F:推 ojjma:是七點半到輔大窩 八點二十沒有完成檢錄保證金就沒收了 11/28 23:05
3F:推 ojjma:第一場8:30 11/28 23:08
4F:推 mimi0720:咪咪 是大一僅剩的代表!!! 11/28 23:22
※ 編輯: tiffanydodo 來自: 140.112.192.60 (11/28 23:26)
5F:推 mimi0720:我要跟tiffanydodo說 我會去台大跟大家搭公車 11/28 23:26
6F:推 mimi0720:不 我跟亞倩捷運團 11/28 23:34
7F:推 ojjma:現在是要以ID稱呼對話嗎 ojjma明天公車團 11/28 23:37
8F:推 an40025:an40025要自己去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委瞬唷:) 11/29 00:00
9F:推 tzuplus:tzuplus也要自己去 謝謝小舜 11/29 00:30
10F:推 ojjma: tzuplus妳知道要怎麼去嗎? 11/29 00:56
11F:推 tear0512:大家昨天都這麼晚睡- - 11/29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