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jjma (愛力獅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叫床] 誰禮拜五
時間Thu Nov 26 00:38:00 2009
誰禮拜五七八沒課的壓?
這禮拜五需要有人去總區占場
沒課的人請話瞎!
不然我們就要用破破的地震囉
--
陽光很大 都不在我頭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71.94
1F:推 tear0512:沒課但是要討論報告- - 11/26 00:48
2F:推 avriluso:破破的地震有場嗎? 11/26 08:36
3F:推 tzuplus:有課... 11/26 09:02
4F:推 tiffanydodo:678都有課~"~ 陽光不在你頭上就不用怕曬黑啦^^ 11/26 09:39
5F:推 onearthshit:我可以阿!可是被借走了的要怎麼佔阿!! 11/26 17:37
6F:推 mimi0720:大一都有課耶 11/26 21:51
7F:推 an40025:總區場原本是醫學盃 但是她們在醫學院比所以沒人用 11/27 0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