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jjma (愛力獅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歡呼] 北英盃紀念衫確認
時間Tue Nov 24 12:08:13 2009
XS S M
小安 1
小舜 1
小獅 1
小平(已付錢) 2 1
小曼 1
小尼 1
小莫 1
小啦 1 1
小遙 1
小毛 1
小賽 1
小奈 1
小喊 1
小乳 1
小此 1
小咪 1
小軒 1
小蟲 1
小倩 1
小姿 1
小惟 1
小飄 1
有誰找不到自己的?
確認無誤後請推文
還有小雨有要訂嗎?
--
艾利絲上了大學變愛力獅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87.24
1F:推 tear0512:推推 我們變成mini隊伍~~~ 11/24 13:20
2F:推 an40025: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 11/24 15:55
3F:推 littlerains:噢要要要要要要謝謝 11/24 21:15
4F:推 chunghanhou:推XD 11/24 22:48
5F:→ ojjma:大姊那妳要哪個型號的呢? 11/24 22:53
6F:→ debbie79428:呵好像回到幼稚園喔 11/24 23:10
7F:推 mimi0720:我來推 11/24 23:19
8F:推 corrinnemay:我想要改成L的~ 11/24 23:44
9F:→ ojjma:妳確定嗎這是包括男生的SIZE喔 所以L應該會很大喔 還是M? 11/24 23:49
10F:推 NightLance:推~ 11/25 17:52
11F:推 onearthshit:推!! 11/25 20:46
12F:→ tzuplus:推! 11/25 21:35
13F:→ corrinnemay:蝦好吧那還是M好了~哈哈 11/25 21:56
14F:推 wuhsinju:推! 11/25 21:58
15F:推 killbonra:推 唉額小軒這個男性味十足的名字是我嗎 11/25 22:53
16F:推 jesuisshane:推: ) 11/26 00:23
17F:推 ppila:乾溫 11/26 04:24
18F:→ ojjma:小雨妳要哪個SIZE? M嗎? 11/27 2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