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40025 (黑糖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公告] 北英盃住宿調查
時間Sat Nov 7 10:08:00 2009
親愛的各位
由於北英盃將近(12月26和27日 地點在花蓮的東華大學)
再不訂房的話我怕我們到時候要跟大自然一起睡覺
由於陳平平家確切的地點尚未明朗化
我們先來調查一下當天要和大家一起住宿的人好了
住宿的日期將會是25和26號晚上 快樂的聖誕節當天
如果要訂房的話會盡量找便宜一點的地方
好 所以咧
請大家在下面推文你自己 以及要去的友人或家眷人數
Ex. 唐安*1 友人*5 家眷*10 諸如此類
如果有人不會兩天都跟大家一起住
或是自己有家在花蓮要自己去東華的也請在下面推文
就推你幾號會住 有幾個人這樣
請大家盡快完成推文:)
期中考加油
※ 編輯: an40025 來自: 118.168.168.12 (11/07 10:09)
1F:→ an40025: 唐安*1 11/07 10:11
2F:推 ojjma: 力獅*1 11/07 11:40
3F:推 chunghanhou:吼中喊*1 11/07 11:41
4F:→ corrinnemay::(潔西*0 11/07 12:15
5F:推 debbie79428: 茵曼*1 嘿,好開心: ) 11/07 14:00
6F:推 mimi0720:咪*1 11/07 21:03
7F:→ janai: 佳奈*1 11/07 22:53
8F:推 wuhsinju: 無心盧*1 11/08 00:03
9F:推 killbonra: 假基+1 11/08 00:40
10F:→ killbonra:欸我剛從花蓮回來可以定民宿噢比較便宜又有大客廳可以開 11/08 00:41
11F:→ killbonra:趴 11/08 00:41
12F:推 ojjma: 耶住民宿好開心 咪咪不推齊不合群XD 11/08 07:35
13F:推 molly80816: 黃以慈*1 11/08 12:50
14F:推 tiffanydodo: 阿舜*1 11/08 13:26
15F:推 avriluso: 阿毛*1 11/08 13:55
16F:→ tzuplus: 阿姿*1 11/08 20:07
17F:→ deeriam96:飄*1 11/08 22:05
18F:推 onearthshit:賽*1 11/08 23:05
19F:推 jesuisshane:翔儀*1 11/08 23:08
20F:推 mimi0720:哈哈你們沒有推齊 愛力獅要罵人了! 11/08 23:08
21F:推 ojjma:對! 11/08 23:13
22F:推 littlerains: 小雨*1 11/08 23:15
23F:推 ojjma:目前還沒推的有 亞倩 莫 惟惟安 和 蟲蟲 請趕快推文喔 11/09 21:16
24F:推 ojjma:因為明天就要付訂金了 要感快確定人數快快快!!! 11/09 21:17
25F:推 NightLance: 蟲蟲*1(抱歉,拖了那麼久,因為那星期原本要看醫生的) 11/10 19:11
26F:推 vivcarpediem: VVN*1 :) 11/10 19:13
27F:推 yoyomole:mole 1! 11/10 21:10
28F:推 corrinnemay:X的豈不是只有我不能去嗎 11/10 22:49
29F:推 debbie79428:乖不要難過 11/10 23:16
30F:推 tiffanydodo:樓上的安慰感覺很沒誠意XD 11/11 00:01
31F:推 tzuplus:不要難過(茶) 11/11 13:37
32F:推 kkacacia:基基X1 我還不確定要住一天還兩天耶...Q____Q 11/12 22:26
33F:→ an40025:林基基要來耶^^ 沒關係啊確定後再跟我或愛力獅說就好了:) 11/13 00:19
34F:推 ojjma:妳叫我愛力獅... 11/13 01:49
35F:→ tiffanydodo:可能是怕基基剎那間會不知道顏嘉瑩是誰吧XDDDDD 11/13 06:50
36F:推 kkacacia:我才沒這麼遜咧...然後是因為有人不想當最老的學姊... 11/13 08:55
37F:→ kkacacia:所以要我去... 11/13 08:56
38F:推 avriluso:請問最老的是誰啊??? 11/13 10:13
39F:推 ojjma:基基去的話.... 11/13 11:03
40F:推 avriluso:基基不去的話...某人是XD 我看了最下面那篇忽然領悟了XD 11/13 1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