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ttlerains (小雨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自介
時間Wed Nov 4 23:00:36 2009
不知道現在Po可不可以
我是陳品秀,綽號是小雨,就是很緊張的那一個。
噢然後我星期二不能練球因為活動部開會。
然後謝謝學姐: )以及女排的隊友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2.136.158
1F:推 molly80816:哇!!!是Littlerains耶!!!好開心:) 11/04 23:25
2F:→ mimi0720:YO HOO! 11/04 23:33
3F:→ mimi0720:女排又加一名 11/04 23:33
4F:→ mimi0720:有革命情感了啦 11/04 23:34
5F:推 killbonra:欸不是我再說..為什麼會有學妹學姊推文一邊一國的感覺 11/05 01:01
6F:→ killbonra:學妹都這麼不想融入學姊們Q______Q 11/05 01:02
7F:推 ojjma:好 那小雨你有要訂北英盃紀念衫嗎? 11/05 23:06
8F:推 ojjma:還有MSN? 11/05 23:26
9F:推 meowmeowme:小雨是不能說的祕密的桂綸鎂嗎...??XD 11/06 06:36
10F:推 tzuplus:歡迎小雨!! 11/09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