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ghtLance (Bug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自介]
時間Tue Oct 27 19:08:38 2009
這是遲了很久的自介...
嗯,大家好,我是大一的蟲蟲!
姓名:王儀筠
綽號:蟲蟲(應該不難猜出是從哪來的......)
高中:北一
生日:1991/3/18(被吳欣儒說是大一中不合群的傢伙...)
興趣:看小說,聽音樂,游泳,拼圖
msn:
[email protected]
嗯,因為星期二社團要團練,所以要固定請假.
之前練過幾次,雖然一開始真的不是很習慣,不過可以多練練體能是件好事!
然後啊,因為高中基礎沒有打好,會好好從基本開始練起的!(多墊牆是吧!)XD
大概就是這樣吧.
請學姊們還有大一的各位多多指教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53.216
1F:推 molly80816:耶斯~妳終於po自介了 未來的好夥伴兒一起努力囉! 10/27 22:33
2F:推 mimi0720:又是個禮拜二不來的好伙伴><molly還是只剩我跟你 10/27 22:58
3F:推 avriluso:大一的怎麼一堆獅子啊... 10/27 23:21
4F:推 mimi0720:我是蟹子蟹子!!!!!! 10/28 00:09
5F:推 ojjma:歡迎! 那蟲蟲妳再寄站內信給我你的手機 10/28 07:42
6F:推 onearthshit:獅子蟹子是瞎毀啦!!!! 10/28 08:04
7F:推 avriluso:我也是蟹子蟹子XD 10/28 08:46
8F:→ NightLance:喔!好!! 10/28 09:15
9F:推 flydragonfly:雙子雙子~ 10/28 09:31
10F:推 kkacacia:魔子魔子~~ 10/28 16:09
11F:推 chunghanhou:再獅子獅子~~ 10/28 19:11
12F:推 wuhsinju: 獅子獅子~~ 10/28 21:26
13F:推 ojjma: 處子處子~~(?) 10/28 22:39
14F:推 tzuplus: 魔子魔子~~~ 10/29 09:08
15F:推 killbonra: 金子金子~~~ 10/29 12:20
16F:推 kkacacia:金子!!! 10/29 12:55
17F:推 meowmeowme:金子!!! ??? 10/31 03:32
18F:推 killbonra:好啦牛子牛子= = 10/31 0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