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jjma (愛力獅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公告] 嘿
時間Sat Oct 24 01:05:13 2009
我的媽 我標題都打得好不重要的樣子
其實這篇很重要
請大家速速寄你的基本資料如下於站內信給我
這是報北英盃需要的
順便建一下檔 下次就不用一直重要了
1.背號 姓名
2. 生日
3. 身分證字號
4. 監護人姓名 電話
大一學妹 咪咪 已辭 心如 可選號碼如下
9 14 19 20
請大家
速速寄給我拜託
--
陽光很大 都不在我頭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70.98
1F:推 skyfilia:背號還是18號以內比較好吧XD 要不要建議學妹可以選大四 10/24 01:09
2F:推 skyfilia:學姊的背號? 在正式比賽中站同場的機率應該不大 10/24 01:09
3F:推 skyfilia:像校內比賽這種的撞背號也沒差XD 10/24 01:10
4F:→ ojjma:現在是不是可以到19了? 那開放15號好了 10/24 01:38
※ 編輯: ojjma 來自: 59.117.70.98 (10/24 01:43)
5F:推 meowmeowme:哭了 我可以到耶@@ 10/24 04:34
6F:推 meowmeowme:但如果真的號碼不夠就沒關係啦..我的球衣可以借學妹穿 10/24 04:41
7F:推 tiffanydodo:我剛剛查了一下規則~好像要某種比賽(FIVB一類的)才能 10/24 10:06
8F:→ tiffanydodo:用到20號耶~其他都還是到18號! 10/24 10:07
9F:→ tiffanydodo:如果有學妹想先選15號應該還好(如果力平OK的話啦~) 10/24 10:07
10F:→ tiffanydodo:因為北英盃或大英盃應該不太可能大一學妹和力平同時上 10/24 10:08
11F:→ ojjma:力平 也要給我你的資料喔 暐舜也是 那總共就是9 14 15 10/24 13:59
12F:→ ojjma:別擔心力平 只是因為號碼不夠 妳還是可以上場打啊哈 10/24 14:06
13F:→ ojjma:然後其他人趕快給我資料再慢報不到我們就乖乖在台北過聖誕囉 10/24 14:07
14F:推 meowmeowme:got it got it :) 10/24 16:22
15F:推 tear0512:陳力平要回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???!!!!! 10/24 21:48
16F:推 corrinnemay:真的嗎 有沒有想我 趕快回家看我 10/24 23:37
17F:推 meowmeowme:12/17 :))))))))))))))))))))))))兩百萬層下巴 10/25 08:45
18F:推 onearthshit:看不懂上面!! 10/25 10:51
19F:→ ojjma:林易停你都看這篇了還不寄資料給我!!!緊急聯絡人姓名電話 10/25 11:28
20F:推 corrinnemay:馬的我二十八號要交企畫 10/25 12:56
21F:→ ojjma:嗚嗚嗚 來嘛來嘛 10/25 17:29
22F:推 tzuplus:喲!!!力平要回來了!!!!!!! 10/25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