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40025 (黑糖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公告] 院排友誼賽
時間Sun Oct 18 23:37:28 2009
各位親愛的teammate們
下禮拜三 也就是10月28號
我們約了醫學院排打友誼賽
地點在醫體的室內場唷室內場
之前問了大部分的人禮拜三都可以
所以先發們請把這一天空下來唷
不行的人請推文好讓我們知道誰會去誰不會去
確切的集合時間地點會再告知
以上報告
大家加油:)
對了順帶一提
本週三有大英盃的會議
親愛的隊長和我會去跟系學會開會
如果大家有什麼提議的話可以順便提出來唷
好
晚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48.223
※ 編輯: an40025 來自: 118.160.148.223 (10/18 23:39)
1F:推 onearthshit:幾點開始?我上課上到7點20!! 10/19 00:26
2F:推 tiffanydodo:幾點開始?我大概7點半要離開!! 10/19 06:23
3F:推 janai:我應該可以 10/19 11:31
4F:推 killbonra:幾點過去呀?我上課上到6點20 10/19 12:36
5F:推 yoyomole:我大概8點要離開 10/19 13:34
6F:推 avriluso:我可以 全程配合~ 10/19 18:11
7F:推 ojjma:我也是 10/19 18:17
8F:推 tzuplus:幾點結束?我家教到八點半= = 10/19 20:01
9F:推 yoyomole:我看錯了! 我那天不行! 10/19 20:38
10F:推 kkacacia:我下樓就到了XD 10/19 22:33
11F:推 corrinnemay:我如果家教成功辭掉了就可以 10/19 23:11
12F:推 onearthshit:人數不夠的話我可以把課橋到禮拜四!! 10/20 0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