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lly80816 (傷心呢 都忘記了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報告] 大會報告??
時間Fri Oct 9 23:27:06 2009
嗯~我是大一的以慈
因為本人生理期嚴重失調
所以每一個月的某個星期五就要去看一次醫生
(生理期莫約半年來一次.....)
然後今天的請假我沒有填假單耶
我在想這種算慣性的請假嗎?
稍微跟大家說一下而已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5.128
1F:推 tzuplus:哈哈我還以為你跑去看五月天了!結果是我記錯時間XDDDD 10/10 00:21
2F:推 ojjma:我還想說...如果是去看五月天.....這學妹也太狂 10/10 01:30
3F:→ onearthshit:至少打個電話或傳個簡訊給隊長愛力獅!別讓大家擔心喔! 10/10 08:31
4F:→ onearthshit:然後當天有空就補PO個假單吧!我會饒恕你的!!哈哈XD 10/10 0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