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vriluso (阿婧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公告] 明天的校長盃
時間Sun Nov 11 22:23:26 2007
大家請穿上隊服
天氣冷早點到場熱身比較好
只比15分
大家要好好把握
穩比較重要
明天練球請注意自己的發球喔
比賽時如果上發不穩就低手發吧(= =+某飛...其實我也是= =")
15分喔喔喔...千萬不要留下遺憾啊
123加油ㄟ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108
1F:→ avriluso:基基可以幫我帶手表來嗎 謝謝 11/11 22:24
2F:推 flydragonfly:你要請我吃什麼? ㄆㄆㄆ 11/11 22:32
3F:→ flydragonfly:好啦 可是我低手發也..... 11/11 22:33
4F:→ bluealone99:話說 毛毛雖然發球動作不正確 可是靠著蠻力 11/12 16:20
5F:→ bluealone99:發過去的球還挺有威力的..比起某飛可真好多了 11/12 16:21
6F:推 avriluso:哈哈 早說咩...我會改的 11/12 18:58
7F:→ flydragonfly:頓頓說其實用低手發會比較不穩 因為從拋球到擊球的 11/12 22:39
8F:→ flydragonfly:距離太遠 容易失誤 但是高手發只要拋短就可出手 11/12 22:40
9F:→ flydragonfly:只要擊球點正確 可以很輕鬆的發過 ~.~ 11/12 22:40
10F:推 kkacacia:對呀 大家要掌握他掌握到得心應手 他才不是大魔王 11/12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