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acacia (甲霸緊睏!!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Re: 有關下禮拜三
時間Mon Oct 22 00:43:42 2007
※ 引述《twopageshalf (梁頁半)》之銘言:
: 校長盃要開打了
: 為了它,先發球員要有多點時間練習隊形默契等等
: 所以要打一場友誼賽
: 我跟基基討論出來的時間是
: 外文系禮拜三下午七八節是沒有課的(除了自己選的)
: 所以先發球員四點集合,五點比賽
: 希望學妹們都能到場,還沒比賽時可以對對牆,練練下手
: 比賽時可以在旁觀摩
: 比賽完就正常練球囉!!
修正:四點集合佔場先熱身(先吃點東西再來吧)
然後跑隊形~(少一個舉球員...)
五點半開打到六點半
和社會社工系喔(神會降臨...而且降在他們那邊...懂吧...)
--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60
1F:→ kkacacia:舜兒下課後可以的話盡量趕來...可以打完play再給時間去買 10/22 00:44
2F:→ kkacacia:吃的來填飽肚肚... 10/22 00:45
3F:推 twopageshalf:哭了...我們的神.... XDDD 10/22 08:54
4F:推 flydragonfly:神愛世人 10/22 09:09
5F:推 skyfilia: 神...哭哭了 10/22 11:26
6F:推 tiffanydodo:我會快快衝過去的...>"< 10/22 21:12
7F:推 schuhuen:加油加油~科科 XDDD 10/22 21:43
8F:推 Jonin:校長杯加油!! 10/24 00:03
9F:→ Jonin:我要趕讀書會作業...請excuse me一次~ 10/24 00:07
10F:推 kkacacia:聽不到你的感概...我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24 00:09
11F:推 kkacacia:circle好快阿!! XDDDDDDDDDDDD 10/24 00:10
12F:→ schuhuen:circle好快阿!! XDDDDDDDDDDDD 10/24 00:13
13F:推 flydragonfly:le好快阿!! XDDDDDDDDDDDD 10/24 00:18
14F:推 janai:我可能晚一點到...上一節課再過去 10/24 00:23
15F:推 kkacacia:佳儀沒關係啦 別為了練隊形而翹課~~^^ 10/24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