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acacia (時間~我又愛又恨~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聊天] 中秋烤肉團
時間Fri Sep 21 00:06:13 2007
星期二中秋節當天
夜黑風高之時...
烤肉配月亮
可以的人有誰阿?畫蝦吧!
不管是在孟基家還是女八還是球場旁還是某某橋邊...
地點就再說
星期二就不練球了因為沒燈
下午可以一起去採買晚上烤肉
怎麼樣怎麼樣?
--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60
1F:推 avriluso:OKOK 我加! 09/21 00:06
2F:→ kkacacia:樓上可以報名兩位呀 09/21 00:07
3F:→ tiffanydodo:我也要加我也要加 09/21 00:13
4F:→ flydragonfly:好!!!!! 09/21 00:15
5F:推 kkacacia:樓上也可以報名兩位呀XD 09/21 00:15
6F:推 kkacacia:喔飛龍飛來亂的喔 09/21 00:16
7F:推 avriluso:好啊那報兩位 09/21 00:52
8F:→ flydragonfly:ㄏㄏ 09/21 01:02
9F:推 kkacacia:攜帶家眷日^^ 09/21 01:11
10F:推 sdsss2222: ?? 怎麼有種被賣掉的感覺 09/21 01:35
11F:推 flydragonfly:樓上可以親自參觀張阿毛是怎麼吃的XDDDDD 09/21 01:41
12F:推 LOLhaha:我沒有家眷可以攜但是我一定要去 哈哈飛龍飛叫起來很順吧 09/21 02:24
13F:推 kkacacia:我沒有家眷可以攜但是我一定要去 Q____Q 09/21 02:35
14F:推 Jonin:化瞎化瞎~~~我要去~ 我有家眷,太胖帶不過來~ 09/21 08:10
15F:推 sdsss2222: 準備食材的是誰?? 絕對不能有地瓜!!! 09/21 09:52
16F:推 twopageshalf:加我加我! 09/21 10:39
17F:推 meowmeowme:報名報名 09/21 13:05
18F:推 kkacacia:就算不準備...愛吃的張阿毛也會自己帶吧XD 09/21 14:34
19F:推 sdsss2222: "愛吃的張阿毛"... 恩恩 果然不是我的成見 09/21 14:54
20F:推 avriluso:啊哈哈~好啊那我們來烤地瓜吧 09/21 15:10
21F:推 sdsss2222: = =.... 09/21 15:16
22F:推 kkacacia:要吃什麼請推 我要肉 吐司 花枝 排骨 ...(貪吃><) 09/21 16:04
23F:推 flydragonfly:香腸 甜不辣 米血 蛤蠣 汽水 09/21 17:19
24F:推 killbonra:假基基也要去!! 09/21 23:17
25F:推 Jonin:來啊來啊~我大隻假基基也要去^^ 我要喝麥仔茶,雞翅,金針菇 09/22 23:11
26F:→ Jonin:因為我回家不用網路,所以我先安排工作給自己,我帶上述這三種 09/22 23:16
27F:→ Jonin:加開喜烏龍茶~ 那小小福佔位子就麻煩別人囉,有異動請通知我~ 09/22 23:18
28F:推 schuhuen:我可以去耶我要去我要去~~~~~(撒花) 09/23 02:08
29F:推 flydragonfly:ㄎㄎㄎㄎㄎ!!!! 09/23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