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iffanydodo (透明吉他手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聊天] 關於暑訓
時間Fri Aug 24 23:31:19 2007
剛剛跟媽媽聊了一下中秋應該不回家的事
媽媽說...家裡人已經不多了....
我如果不回家...中秋有點奇怪
所以...可能還是會在連假中選個兩天回家吧...
有些為難...因為覺得自己整個狀況有往下掉
但中秋節似乎還是還回家
還不確定是哪兩天
但先報告一下.....
喔喔喔...
師傅我會努力...
希望我快點OK呀
總覺得自己在平常在練習時總是不怎麼穩
手感...情緒等等
一個舉球員最重要的就是沉穩
(明瑛筆記)
張小豬該努力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46.5
1F:推 flydragonfly:閱 徒兒乖乖^^ 就靠你啦!ㄎㄎ 慢慢來~~~ 08/24 23:32
2F:推 kkacacia: 閱 暐舜好乖^^ 沒關係低 08/25 17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