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acacia (時間~我又愛又恨~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歡呼] 明瑛生日快樂
時間Sun May 20 01:20:25 2007
是不是晚了幾小時呀@____@
如果通訊錄沒錯的話...
不管怎樣
要祝很棒的明瑛
長尾巴開心!!!!
--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60
1F:推 twopageshalf:是嗎是嗎 生日快樂 ^_______________^ 05/20 07:35
2F:推 flydragonfly:阿阿~~~我這白癡!!!!! 明瑛生日快樂~~~~~~~~~~~!!!! 05/20 08:13
3F:推 Christine75:生日快樂~~~ps為什麼我沒有通訊錄T_T 05/20 10:06
4F:推 schuhuen:生日快樂~~~~~~ ︵( ̄︶ ̄)︵ 05/20 13:26
5F:推 skyfilia:生日快樂! 05/20 15:26
6F:→ Guessing001:生日快樂喔~享受悠閒的生活! 05/20 16:00
7F:→ flydragonfly:噢噢噢 阿離我會再加印給你的~~~> < 05/20 17:35
8F:→ sence:謝謝大家啊 05/20 22:19
9F:→ avriluso:喔~來晚了!明瑛生日快樂!!! 05/21 00:04
10F:推 habibi:我也來晚了 嗚...生日快樂~ 05/21 23:59
11F:推 Jonin:我每次都delay很多耶...生日快樂!!^^ 05/22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