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acacia (時間~我又愛又恨~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公告] 很hot的~~
時間Mon May 14 14:05:46 2007
有吸引到大家嗎= =
其實是要問...
暑訓
學期末很快就要到了
為了不耽誤到大家各自的打算
暑訓時間當然是得早早訂出來囉
(PS而且我現在就需要借場地XD)
大家一起把時間訂出來
當然也就要盡量配合囉
暑訓是密集的訓練
是進步的好機會喔
以下提出第一波暑訓的幾個方案
1.6/16~6/22
2.6/18~6/24
3.6/23~6/29
4.6/25~7/01
基基本人和徐基基都是6/28要出國
但是基基本人很想全程參與暑訓
所以基基本人希望大家不要投4 冏rz
基基本人想投個2
或是奇怪的6/20~6/26之類的時間XD
總之
以下開放大家投票
每個人都要表達ㄧ下喔
請越快推文越好
及早確定時間
我需要辦理借場囉
謝謝配合m(_ _)m
--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60
1F:推 skyfilia:練的時間是早上下午還是晚上呢 05/14 14:06
2F:推 kkacacia:這個要看大家囉 ㄧ般週間應該練晚上? 週末不ㄧ定? 05/14 14:12
3F:推 kkacacia:週間若沒上課也可練其他時間阿 但是考慮教練~所以練晚上? 05/14 14:14
4F:推 flydragonfly:2 or 3 05/14 16:53
5F:推 twopageshalf:如果是還沒有放假就是晚上吧 05/14 17:49
6F:推 twopageshalf:比較想要123 05/14 17:51
7F:推 habibi:對不起哦 我要考到6/26 較傾向3或4 :P 05/14 22:19
8F:→ habibi:丫丫 應該以妳們為主 不要理我 而且每個選項都無法全勤 Orz 05/14 22:21
9F:推 skyfilia:我也是每個選項都無法全勤,所以廢票... 05/14 22:28
10F:推 kkacacia:我想問一下 大家禮拜六方便練晚上嗎(怕太熱...) 05/15 07:20
11F:推 twopageshalf:我可^^ 05/15 08:54
12F:推 schuhuen:我大致上可~除了六月中的某個週末可能會去彰化 05/15 14:48
13F:→ schuhuen:祭拜外祖父母....阿不過反正練球時教練都不理我(畫圈圈) 05/15 14:50
14F:推 flydragonfly:XDDDD 樓上別畫圈圈~我們會理你!^^ 05/15 19:02
15F:推 kkacacia:小基基們還在裝死嗎? 不要逼我澇兄弟來ˋˊ 05/15 21:41
16F:推 tiffanydodo:我沒有想裝死啦>"<雖說腦細胞們已死光... 05/15 23:05
17F:→ tiffanydodo:是因為不知道要選哪一項...卡到期末考怕請假太多 05/15 23:06
18F:→ tiffanydodo:然後6月27學校又要我們搬出大一女... 05/15 23:06
19F:→ tiffanydodo:怕選了後又沒辦法全勤很不好意思..... 05/15 23:07
20F:→ avriluso:小基基是在裝死...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啦~~ 05/15 23:24
21F:→ avriluso:只要不要卡到我跟家眷的出遊時間我都很方便 05/15 23:25
22F:→ avriluso:只是期末考到底是什麼時候啊?? 05/15 23:26
23F:→ avriluso:怎麼大家都一副沒有要考的樣子 05/15 23:27
24F:推 kkacacia:妳們期末考的日子還沒出來嗎? 應該有個大概吧? 05/15 23:38
25F:推 kkacacia:不是ㄧ定要全勤啦 選你最甲意的一段期間 05/15 23:39
26F:推 kkacacia:還有張詩婧你真的很有膽...比黃詩婕更勝ㄧ籌了 XD 05/15 23:41
27F:推 greenheaven:123都可吧 既然4對某些基基們有困擾 就放棄它 05/16 00:09
28F:推 schuhuen:飛龍真是我親愛的罷告 給我溫暖給我保護>///////< 05/16 00:36
29F:→ schuhuen:然後大推比黃詩婕有膽要跟家眷出遊的張詩婧 XDDDDDD 05/16 00:36
30F:推 flydragonfly:只要不要卡到我跟家眷的出遊時間我都很方便 (毆) 05/16 08:18
31F:推 kkacacia: 只要不要卡到我跟家眷的出遊時間我都很方便 (毆飛) 05/16 09:05
32F:推 avriluso:我最喜歡4接著是3...我也考到6/22(攤手) 05/16 09:23
33F:→ avriluso:報告各位大基基...不會卡到滴(發抖) 05/16 09:30
34F:推 flydragonfly:只要不要卡到我跟家眷的出遊時間我都很方便 (ㄎㄎ) 05/16 09:40
35F:推 tiffanydodo:我好像每個選項都只能到3天...糟糕...不知道要選誰 05/16 13:56
36F:推 flydragonfly:選我吧! XD 05/16 16:19
37F:推 sdsss2222: 只要不要卡到我跟家眷的出遊時間我還是不方便 逃 05/16 23:19
38F:推 schuhuen: 只要不要卡到我跟家眷的出遊時間我都很方便 ^^y 05/17 00:14
39F:推 lutyng:哈~小基基們!難以決定,就1.2.3全包吧!↖(^ω^)↗ 05/18 16:36
40F:推 schuhuen:這樣我們就有長達半個月的暑訓耶 XDDDDDD 05/18 17:13
41F:推 kkacacia:很酷的建議XDDDDD 小基基們瞬間會變大基基XD 05/18 19:56
42F:推 Jonin:政治系愛拖課,我應該也會比較晚考完,選4~ 05/18 21:30
43F:推 Guessing001:我6/17~6/22要出國參加研討會 其他應該都行 05/19 17:16
44F:→ Guessing001:不過話說教練也都不太理我就是了...(沒有存在感) 05/19 17:17
45F:推 Jonin:XD 燕子好哀怨喔...... 05/19 18:16
46F:→ Jonin: (沒有存在感) 05/19 18:17
47F:→ schuhuen:唔~~~以開朗為強項的煌某親也要哀怨...(沒有存在感) XD 05/20 16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