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owulf8 (席丹阿伯滾回火星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聊天] 久違的剛果葛格
時間Mon May 7 22:47:25 2007
問說禮拜六要不要一起出去玩耶
應該是打麻將之類的吧
有空的人就一起來吧 時間還沒決定
有什麼問題可以找剛果或是找我
我是婉伶
學妹也可以一起來(羞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23.29
1F:推 skyfilia:禮拜六要打文院盃耶,哭了,我想跟剛果葛格玩 05/07 23:23
2F:推 kkacacia:對呀><" 還有陳婉伶真愛賭= = 05/07 23:59
3F:推 flydragonfly:我想跟剛果葛格玩~~~~!!!! 05/08 08:42
4F:推 greenheaven:上次有看到學姐(in蜜園)耶~~~不錯不錯 05/09 00:01
5F:推 kkacacia:不錯正嗎XD 05/09 00:21
6F:推 skyfilia:推不錯正XD 正學姊來打文院盃XD 05/09 00:25
7F:推 flydragonfly:不錯正的學姊~~~你聽到小基基的呼喚了嗎? 05/09 0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