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頁半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明天台大盃^^
時間Mon Apr 30 23:31:23 2007
隔了一個期中考,終於要比賽囉!
明天十二點半之前(當然若能早點來熱身的就約一約早點到)
在球場集合
大家再穿穿新球衣唄^^
(這次是為了比賽,終於不是因為沒有衣服穿 XDD)
就算明天中午下雨
大家也要在舊體旁的小階梯集合唷!!
明 天 見 囉 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推 schuhuen:糟糕 那我要努力去把它找出來^^|||| 05/01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