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頁半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院際盃
時間Sun Mar 25 22:30:41 2007
當時我報了林吱吱 徐飛龍 還有黃大炮(有意願者)
禮拜三有比賽 五點半開始
應該六點半左右會結束
少了我們三個人應該會有點冷清@@
不過還是請大家作好熱身
我們很快就會飛奔過去的(啵~~)
就拜託孟熹幫忙帶一下囉^^
另外
政大財政跟我們約禮拜五的友誼賽
我有事先跟他們告知我們的人數可能不夠
不過他們說ok!
請問有誰available呀? XDD
請推 Hey yo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推 kkacacia: Hey yo~~man~~ 03/25 22:47
2F:推 flydragonfly: Hey yo~~man~~ 03/25 23:04
3F:推 skyfilia:我 03/26 13:49
4F:→ triplej01806:現在是怎樣.又要友誼賽.人到不齊的友誼賽有何意義 03/26 19:46
5F:推 twopageshalf:POA 我覺得OK阿,因為可以跟不同的、有系統的隊伍切봠 03/26 20:28
6F:推 twopageshalf:蹉,也是不一樣的經驗,而且沒有佔到練球時間阿^^ 03/26 20:29
7F:推 kkacacia:禮拜五本來就是play時間阿?? 03/26 21:52
8F:推 kkacacia:人到不齊~ 最大原因是我們人少了~ 先發大三四個都有到阿 03/26 21:53
9F:推 kkacacia:學姊們各自有事 學妹們剛好有課 這也是沒辦法的囉 03/26 21:54
10F:推 twopageshalf:不過,也是應該篩選一下滴^^ 這樣就不至於沒練到呵呵 03/26 23:10
11F:推 habibi:same as last week~ being available if you want XD 03/26 23:47
12F:推 schuhuen:---------------~ 、、 XD 03/27 23:32
13F:推 triplej01806:我只想說.友誼賽太泛濫.有約就打.這樣對妳們真有 03/28 10:49
14F:→ triplej01806:多大幫助?我不喜歡的不是妳們打友誼賽.而是有人約 03/28 10:52
15F:→ triplej01806:妳們就打..嗯.有些話不宜說太明..如果妳們能飛 03/28 10:53
16F:→ triplej01806:要飛就去飛越大峽谷.何必只是在一條小溝間飛來飛去 03/28 10:54
17F:→ triplej01806:如果看懂我的意思.就明白色老頭對妳們的肯定.. 03/28 10:55
18F:推 kkacacia:老頭我們懂的... 也會聽進去的... 03/29 00:53
19F:推 twopageshalf:我們懂的... 也會聽進去的... 我們還是你的愛徒XDD 03/29 0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