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acacia (時間~我又愛又恨~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聊天] 大英盃後續事項
時間Fri Mar 23 22:39:56 2007
1.餃子們
*怡親要跟我拿15元
其他人的我都還清囉
*明瑛還欠我50對嗎?
隊費要給我100元(婷婷和poa的餃子們)
2.婉伶隊服
8號 請記得拿給我讓我還他喔
還有褲子是在誰那裡 也請趕快交給我優多謝
3.紀念T
剩燕子芊君沒拿
你們趕快找孟熹拿吧
(沒交錢的人快交喔)
4.新隊服的錢可以陸續交了
可能快要可以取貨了說
看買什麼自己加ㄧ加算好錢
隊服正常版$595
背號版$475
空白版$395
球褲mizuno$390
--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60
1F:→ kkacacia:以下是隊服帳單 請大家來領單子 03/23 23:13
2F:→ kkacacia:595+390=985(炮姿熹飛婧恩舜璃儀) 03/23 23:14
3F:→ kkacacia:395+390=785(親) 03/23 23:14
4F:→ kkacacia:475(比昭) 03/23 23:14
5F:→ kkacacia:395(燕) 03/23 23:15
6F:→ kkacacia:------------帳單完畢--------------- 03/23 23:16
7F:推 schuhuen:收到~ (簽) 我還欠孟熹$250 T恤錢 03/23 23:17
8F:推 flydragonfly:~ (簽) 03/23 23:53
9F:推 kkacacia:喔 (簽) 還有595(芊) 我漏了拍謝 03/24 00:13
10F:推 twopageshalf:~ (簽) 吱吱的想用我墊的隊費來出595 Orz~死窮人 03/24 13:59
11F:→ Christine75: (簽) 嗚…我好窮… 03/25 14:08
12F:→ habibi: 收到~ (簽) 03/25 20:34
13F:推 janai: 收到~ (簽) 我會盡快籌錢的... 03/25 23:41
14F:推 kkacacia: (簽) 籌錢很好笑XDDDDD 03/26 14:13
15F:推 avriluso:收到~ (簽) 一屁股債... 03/26 2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