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filia (小望 N   I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我是白痴
時間Tue Mar 20 12:04:08 2007
話說我很開心的清版,想要把畫面變整齊的時候,
不小心把隊費收支也清下去了 = " = (誰叫她們標題長很像 ...)
黃基基你有留檔嗎 ><
還有那REPOST系列啊,大家就用推文吧
只要推整齊的話其實很方便的
也比較不會把重要訊息洗版洗掉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6.89.206
1F:推 twopageshalf:我記在腦子裡了 呵呵... 03/20 1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