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頁半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切磋]這禮拜天有友誼賽囉!
時間Mon Mar 19 23:17:27 2007
六日去國北師比大英盃時
教育系就來問我可否跟他們約友誼
阿璃的朋友正好是那個系上的
請他來問我,我就答應囉
請問這個禮拜天早上練球
有誰能到的阿? 能到的話推 婷婷真可愛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92.64
1F:→ twopageshalf:婷婷真可愛XDD 03/19 23:17
2F:推 schuhuen: 婷婷真可愛XDD 可是我不能到....純推不下 XD 03/19 23:19
3F:→ schuhuen: 婷婷真可愛XDD 一直到四月中的星期天白天我都有事@@ 03/19 23:19
4F:推 habibi: 婷婷真可愛XDD 03/19 23:21
5F:推 Christine75: 婷婷真可愛XDD 不能到orz我同學問有沒有可能去國北師 03/19 23:30
6F:推 avriluso: 婷婷真可愛XDD 03/20 00:35
7F:推 kkacacia: 婷婷真可愛XDD 03/20 01:05
8F:推 flydragonfly:婷婷真可愛XDD 03/20 02:00
9F:推 Guessing001:婷婷真可愛XDD 03/20 10:51
10F:推 triplej01806:友誼賽請儘量約在週五.勿佔去練球時間 03/20 11:33
11F:→ triplej01806:練球時間還是希望練球.不要老是拿來打友誼賽.. 03/20 11:34
12F:→ triplej01806:以後要在三日的練球時間打友誼賽.請先請示教練 03/20 11:39
13F:推 skyfilia: 婷婷真可愛XDD 03/20 11:59
14F:推 twopageshalf:是的 謹遵教誨。 03/20 13:04
15F:推 Guessing001:哈 可是我好愛打友誼賽說 03/20 19:53
16F:→ greenheaven: 婷婷真可愛XDD (基本上是不會到..不過能去會再告知) 03/20 2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