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acacia (時間~我又愛又恨~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終結]隊服要下單了
時間Mon Mar 19 17:21:03 2007
**有買衣服的人
18810516913174 612
: (砲銀熹飛婧恩舜芊儀) (璃昭) (親燕)
xsxsssssxsss xsxs sxs
: 正常版$595 背號版$475 空白版$395
請大家幫我看看我有沒有寫錯size
(怡親確定不買再跟我說 你可選別的顏色呦)
: PS這次老板有給我們買球褲很優惠的價格
: $390(原價650)mizuno球褲
: 原本沒有打這麼低 有人要買球褲的也要說ㄧ下
: 可以順便買 感覺很划得來XD
: 款式是 第ㄧ排那ㄧ件 http://www.flyup.com.tw/2006mizuno.htm
: 有黑&深藍色 基本上幫大家訂黑色 但要深藍色的可以說
**球褲:婧恩舜儀我飛熹
M L M L M L M
這個也請大家確定一下 有問題推文
禮拜三以前確定OK吧? 沒問題的也推OK
多謝大家!!
--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60
※ 編輯: kkacacia 來自: 140.112.216.160 (03/19 17:26)
※ 編輯: kkacacia 來自: 140.112.216.160 (03/19 17:27)
1F:→ kkacacia:請大家盡量星期三以前回覆 我會星期三下單喔! 03/19 17:28
2F:→ greenheaven:學姐 我球褲換成XL 謝謝 03/19 19:57
3F:推 avriluso:OK 03/19 21:11
4F:推 flydragonfly:OK 03/19 23:08
5F:推 kkacacia:阿恩 你別衝動@@ L應該很OK吧?? 03/19 23:09
6F:推 twopageshalf:是呀 你衝了@@ 03/19 23:13
7F:推 twopageshalf:可是 我目前沒有曼尼耶 而且也想買褲褲 @"@ 03/19 23:20
8F:推 schuhuen:唔~那我還是買了吧 跟大家一樣白色的(煌某侵真善變XD) 03/19 23:26
9F:推 Christine75:阿璃的球衣換成完整印刷版,外加球褲m號,謝謝 03/19 23:26
10F:推 habibi: 唔~那我還是買了吧 看到大家都買了... 背號版xs 謝謝XD 03/19 23:31
11F:推 skyfilia:我球衣改xs 03/20 11:57
12F:推 greenheaven:正常版和背號版有什麼不同?XL是對我比較保險的做法XD 03/20 21:13
13F:推 kkacacia:有無台大外文四個字...^^ 03/20 21:31
14F:推 schuhuen:那那~接續八樓 我要買空白版s還有球褲黑色L 謝謝囉~XD 03/21 05:30
15F:推 Jonin:OK 03/21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