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nai (佳奈)
標題[轉錄][神人] 外文系女排3號
時間Sat Mar 17 22:38:03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janai 信箱]
作者: kyhb (神人) 看板: NTU_Beauty
標題: [神人] 外文系女排3號
時間: Sat Mar 17 19:52:53 2007
今天到國北師幫同學排球比賽加油...
再等的時候看到台大外文系女排3號真是可愛...
有人可以幫神一下相簿或是照片嗎???
小弟感激不盡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1.15.4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7.142.219
1F:→ janai:對不起我好無聊......不過我要承認...我剛剛找好久才發現3號 03/17 22:38
2F:→ janai:是誰...... 03/17 22:38
3F:推 flydragonfly:XD >/////< 好害羞ㄚ阿阿! 03/17 22:48
4F:推 kkacacia: XD >/////< 超級害羞的阿! 03/17 22:53
5F:→ Christine75:(噗)叫"小弟"閃邊涼快去(茶) 03/17 23:02
6F:推 kkacacia: (噗)叫"小弟"閃邊涼快去(茶) 03/17 23:03
7F:→ Christine75:應該幫3號做個紀錄,歷年來被神了幾次~~(攤)^O^ 03/17 23:05
8F:推 flydragonfly:看來以後要把三號個號碼永久空下來了XD 03/17 23:16
9F:推 flydragonfly:三號傳奇阿~ㄆㄆㄆ 羞羞~~ 03/17 23:17
10F:推 Guessing001:我最討厭在網路上神人的色呸了! 03/18 00:13
11F:→ Guessing001:不過我們家球員可愛美麗也是事實 03/18 00:14
12F:推 schuhuen: (噗)叫"小弟"閃邊涼快去(茶) 03/18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