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acacia (時間~我又愛又恨~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聊天] 新隊服
時間Mon Mar 12 00:30:08 2007
顏色
目前有投票的
紅黑:瑛
白寶藍:姿龍璃比
深藍淺藍:炮熹瑛
黑白:昭
淺藍白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初步投票產生兩個候選人
(沒投的孩子來不及囉 為了快一點決定...)
請大家二選一
1.白深藍
2.深藍淺藍
每人size請在這篇推文
(要定衣服的人務必推!!)
XS S M
(我覺得她衣服挺大
建議是大家都可考慮S
想合身一點的人可以XS)
(我穿XS差不多 S飛龍有試穿過OK M有點大)
--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60
※ 編輯: kkacacia 來自: 140.112.216.160 (03/12 00:33)
1F:推 twopageshalf: S 03/12 00:34
2F:推 kkacacia: XS 03/12 00:48
※ 編輯: kkacacia 來自: 140.112.216.160 (03/12 01:01)
3F:推 kkacacia:投白深藍 03/12 01:15
4F:推 skyfilia:淺藍深藍 s 03/12 09:21
5F:推 flydragonfly:S 不過太長是個困擾~ 顏色>< 好難決定喔 03/12 10:04
6F:推 triplej01806:投白深藍 不過我不買 個人偏好足網球衫.. 03/12 11:32
7F:推 sence:淺藍/深藍 我不買 你們穿白的都沒有內衣會被看到的恐懼喔? 03/12 12:07
8F:推 avriluso:白深藍 s 內衣不要穿太招搖的顏色就看不見啦 03/12 17:40
9F:推 tiffanydodo:白深藍...S 03/12 21:37
10F:推 habibi:白深藍,我也不買 明瑛別怕,直接穿大紅的 喜氣洋洋會贏球XD 03/12 23:19
11F:推 schuhuen:好熟悉的講法啊(歪頭) 03/13 00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