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opageshalf (梁頁半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報告]大英盃事宜
時間Sat Mar 10 21:27:00 2007
下禮拜六日就是大英盃(3/17 3/18)
九點在國北師舉行開幕典禮
大家可以八點15分在小後門
也就是摩斯漢堡那裡集合
騎腳踏車過去就可以了
我要提早去開領隊會議
就不跟大家ㄧ起過去了
就請知道路的孟熹帶路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188.207
1F:推 skyfilia:ok :) 03/10 22:15
2F:推 kkacacia:ok :) 03/10 22:19
3F:推 Christine75::) 03/10 23:44
4F:推 schuhuen:ok :) 樓上長ID只剩下笑臉了 XD 03/10 23:56
5F:推 flydragonfly:) 阿...我只剩下嘴巴....XD 03/11 08:17
6F:推 janai: :) 杜鵑花節不能去...大家加油~~〈揮手帕〉 03/11 17:49
7F:推 habibi:):):):) 哈哈 我有四個笑臉~我要自己去哦 8:25到門口 03/11 20:03
8F:推 avriluso:OK :) 03/12 17:35
9F:推 greenheaven::) 03/12 19:12
10F:推 schuhuen:ok :) 不但不能睡到中午而且還得那摸早起床...〒▽〒 03/13 23:59
11F:推 habibi: ok :) 那可以參加完開幕再去睡一下嗎XD 03/14 22:46
12F:推 kkacacia:ok :) 派黃詩詩參加開幕 我們睡飽飽 03/14 23:11
13F:推 flydragonfly:嗯 不錯ㄟ 順便叫他參加完買午餐回來~ ㄎㄎ 03/15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