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bibi (ㄏㄚㄅㄧˇㄅㄧˇ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聊天] 阿平生日快樂
時間Mon Feb 19 20:13:14 2007
呵 不知道力平有沒有個板只好波在這兒
也不知道妳是過幾歲生日
總之 生日快樂呀^^
並祝大家新年快樂:)
--
初二了耶
大吃大喝的日子快要結束了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91.95.73
※ 編輯: habibi 來自: 219.91.95.73 (02/19 20:13)
1F:推 Guessing001:生日快樂~泰文學得不錯了吧! 02/19 21:18
2F:推 schuhuen: 生日快樂~~ **︵( ̄︶ ̄)︵** (灑花) 02/20 00:22
3F:推 kkacacia: 生日快樂~放鞭炮=-=-=-=-=-=-=-** 02/20 01:18
4F:推 meowmeowme:哈哈哈 沒有個板喔 二十歲 謝謝大家啦~^^ 02/20 18:05
5F:推 twopageshalf:阿!晚兩天 生日快樂唷~~ 02/21 23:34
6F:推 avriluso: 生日快樂~泰文? 02/22 11:04
7F:推 Christine75:生日快樂~要回台北了orz 02/24 00:30
8F:推 flydragonfly: 日快樂~XDDDDDD 02/26 0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