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kacacia (時間~我又愛又恨~)
看板NTUDFLL-VBT
標題[聊天] 大家確認一下
時間Tue Jan 23 10:34:35 2007
怡親 11
: : 燕子 7
: : (大四)
: : 哈比 3
: : 明瑛 9
高若 2
婉伶 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沒問題
: : (大三)
: : 阿砲 18
: : 姿吟 29=>想改8(我會問一下婉伶兒OK我會推文)
: : 孟熹 10
: : 飛龍 25=>想改5(目前跟恩惠有衝突)
: : (大二)
: : 阿璃 6
: : (大一)
: : 佳儀 4=>確定?
: : 芊君 17
詩婧 32=>你不會後悔? 白目的孩子XD
恩惠 5=>(是說要繼承明瑛的9?)
暐舜 13
目前還有1.12.14.15.16可以選
想繼承學姊號碼的只要跟學姐說好應該也可以吧
請其他人確認自己號碼無誤後推文 或推文修改
第一波寒訓結束前確認完畢喔!!
--
在我荒瘠的土地上妳是最後一朵玫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16.160
1F:推 popcorn09333:ok啦! 01/23 17:16
2F:推 greenheaven:我要繼承九號耶XD哈哈哈(不知道在爽什麼= =) 01/23 21:25
3F:→ greenheaven:或許是因為我太愛飛龍了所以不想和她有衝突...XD 01/23 21:26
4F:推 skyfilia:九號是好號碼! 01/23 23:00
5F:推 Christine75:可是明瑛大英盃還是會上場啊??? 01/24 01:07
6F:推 kkacacia:不衝突壓~ 恩惠和明瑛不會同時上場咩 01/24 01:13
7F:推 avriluso:我決定了...就16吧! 01/25 01:43
8F:推 kkacacia:我決定了...就8 吧! 01/25 02:56
9F:推 whispercat:確認~ 01/25 11:02
10F:→ tiffanydodo:確定(大家不會介意隊上有13號吧...?) 01/25 13:00
11F:→ janai:很晚來的確認 01/25 22:06
12F:推 Jonin:我可以選嗎?如果可以,選12號~讓敵人魚目混珠~ 01/25 23:04